Saturday 31 March 2007

陆兆福绝不像廖中莱甘做政治逃兵!

民主行动党社青团总秘书陆兆福于2007年3月31日(星期六)在八打灵再也发表的声明:

我绝不会像廖中莱甘做政治逃兵,但方振平绝不可能是我的对手!

对于马青总团一直分不清主次矛盾、不了解领袖层级之别,只派个马青总团全国执委方振平就要迎战社青团重量级领袖,让我终究百思不得其解。

我过去几天不愿作出回应,并不是因为我害怕马青总团的反挑战,而是根本不愿应付方振平这类的人物。

如果要我跟马青总团领袖辩论,我绝不会像廖中莱甘做个政治逃兵,但是,方振平绝不可能是我的对手!

反之,若马青派出另一个比较体面的人物,例如马青总团长廖中莱,甚至安排通过马来西亚广播电视台第一电视的《首要辩论》过招,那么我同样会接招。

若马青只派个方振平接招,这难道不是企图要转移视线吗?与此同时,这是否反映马青其他领袖都害怕面对社青团领袖,纷纷随廖中莱做政治逃兵去了!

两党的辩论肯定有许多细节要留意,包括参与辩论的领袖层级是否对等。如果马青总团连这点最起码的政治常识都不了解,这可是马青干训工作的失败。

马青副总团长梅振仁要社青团勿扯得太远,要求黄家定代替廖中莱与林冠英对辩,这点肯定说得没错!

既然马青总团不愿将黄家定请出来代表廖中莱,那么梅振仁就应该劝告廖中莱硬着头皮上阵,跟倪可敏在马六甲马接选区决战到底。

我们欢迎马青总团通过安排Astro的《就事论事》跟社青团辩论,但条件就是由廖中莱直接对垒倪可敏。

我们相信Astro基于收视率考量,绝不会安排方振平这等人物上阵,否则势将影响《就事论事》的节目素质。

由于《就事论事》在接下来日子将停播两周,以举办经典名曲直播比赛,我们认为既然在马接补选帮马华打前阵的马青领袖,应该敢于把两党辩论会搬回马接选区。

如今,球就在廖中莱脚下!只要廖中莱愿意上阵,并同意在马接选区跟倪可敏辩论,我们愿意随时跟马青总团代表商订其他的细节。

陆兆福

No comments: